奶盖芋泥超好喝

三农达人(下)

大猫小龙虎子这三个富二代整天无所事事,所以就开着车在各个村庄搜寻肖战的身影。

“肖哥到底去哪儿了?这附近都找遍了,连个影儿都没有。”大猫握着方向盘抱怨。

“肖哥是不是不在这附近啊?”小龙说“我听说肖家老爷子派人在村里挨家挨户的问,愣是没找着。”

虎子提议道“要不,咱干脆来个自驾游,往远了走,边玩边找。”


龙虎猫三人沿着小路一边开车一边找,找了好几天。

“这都到河南了,还是找不着,”大猫沮丧的说“咱哥仨这辈子还能再见到肖哥吗?”

虎子抓着大猫胳膊激动的问“你看前边那钓鱼的,像不像咱肖嫂?”

三个人不了解肖战和王一博的交易,一直以为王一博是肖战在乡下新交的朋友,所以管王一博叫“肖嫂”。

“你别说,还真像!走,下去问问去!”大猫说着打开了车门。

“哎,给嫂子带点见面礼再去!”小龙在后座喊了一句,但是大猫虎子太激动了,来不及搭理他。

小龙只好自己从前备箱搬出一箱茅台跟了上去。


王一博抱着茅台、撇着嘴回到家。

肖战赶紧迎上去“怎么了?不是出去钓鱼了吗?怎么搬来箱酒?”

肖战不问还好,一问,王一博立刻把茅台放下,抱着肖战害怕的问“战哥,我是不是惹事了,我遇见了好可怕的人。”

“没事,不怕。”肖战拍了拍王一博的背“战哥帮你摆平,都遇见谁了?”

“有个人那么胖!”王一博拿手比划着腰“还有个人,嘴一咧跟瓢似的,眼小的都睁不开。”王一博咧着嘴眯着眼给肖战学。

“这俩人一上来就叫我嫂子,还问我家住哪儿,要去坐坐。后来又来一人,塞给我一箱酒。他一伸胳膊,有个那么长的蝎子!”

想起那个人的蝎子纹身,王一博害怕的发了个颤。

王一博一描述,肖战就知道,是他那三个冤家发小找来了。

“他们仨现在在哪,我揍他们去!”肖战说。

“别去,”王一博赶紧拉住肖战“他们一看就不是好人。我围着村子绕了好几圈才甩开他们。战哥,要不咱俩逃吧,咱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?”

“没事,我有办法对付他们。”肖战一边安慰王一博,一边盘算着怎么给王一博说实话。

万一这三个大冤种发小找到他们家,他就暴露了。

这几个月,王一博一直把他当成是穷苦人家的小孩,天天难兄难弟的叫他,每天晚上都对着他吐槽万恶的资本家。

他们家也就是个市首富而已,不算很有钱,但也确实称不上穷苦。并且王一博吐槽最多的人就是山为市首富,也就是肖战他爸,肖多金。


趁着王一博午休,肖战决定去会会他的那帮奇葩兄弟们。

此刻,龙虎猫三人已经迷失在了山沟沟里。肖战费了半天劲才找到他们。

“肖哥,回去继承你爸的家产多好,跑这个鸟不拉屎的地儿来干嘛?”大猫刚说完,一只鸟经过,把鸟屎留在了他头上!

“啊!!!!”两百多斤的胖子大猫,在山沟沟里痛苦的哀嚎“快带我去洗洗,啊!!!我洁癖!”

肖战没有办法,只好把他们带到了自己家,并且嘱咐了许多遍“你们千万别吓着他,小龙你穿个外套,把胳膊上的虫子遮住。”

“这不是虫子,是蝎子!”

“反正别露出来了!”


大猫把身上的鸟屎洗干净,坐在院子里问肖战“有吃的吗?我快要饿死了!”

“没有!”肖战并没有和发小重逢的喜悦,只想让这三人赶紧走。

“肖哥,看在兄弟那么远来找你的份上……”大猫的大脸露出了可怜兮兮的表情。

“行吧,他在屋里睡觉呢。你们就在院子里,别进屋吵到他,我去给你们做点吃的。”肖战转身进了厨房。

趁着肖战不在院子里,虎子和小龙合计“咱进屋看看去?”

只有大猫这个实在人“肖哥不让进屋。”

“肖哥说的是别进屋吵到他,咱悄声进去,偷偷看两眼就出来。”


王一博正躺在床上午睡,一睁开眼,就看见三张大脸在床边盯着他看……

“啊!!!!!”王一博的尖叫吓的屋顶的鸟都摔下来了!

最后,大猫小龙虎子仨人被肖战揪着衣服丢了出去。

“哇😯,战哥好厉害!”王一博在旁边看热闹。他大概已经猜到了,这三人是肖战的朋友,没想到肖战还有这么奇形怪状的朋友。

“以后别来了啊!”肖战对门外的三人说。

“战哥,要不咱把他们留下吧,”看着门外依依不舍的三人,王一博想到了一个主意“小马家里有事,这个月都不回来,把他们留下帮咱拍视频吧!”


就这样,大猫小龙虎子三个人留了下来。结果一留下就不想走了。

每天王一博都带他们去村里玩,抓个泥鳅钓个鱼什么的,回去肖战就把饭做好了。

这仨人还爱出风头,每次拍视频搞直播,表现的比王一博和肖战还积极。


肖战也没有想到,经过多年的离家出走,从厨师到主播,最后他还是回去继承了他爸的家产……

主要还是他那三个大冤种发小!

那仨人每次直播都兴奋,一兴奋嘴上就没把门的,把他们住在哪个村哪一户,全说给了粉丝。

然后,肖多金就找到了他们……

这次,肖多金没有带着绳子把肖战绑回去,而是很和蔼的和肖战谈了谈,对肖战说“爸爸不强迫你了,你想留在这儿,爸爸尊重你,你能交到好朋友,爸爸也很高兴。这样吧,爸爸邀请你的好朋友,到咱家去做客!”

肖多金邀请王一博住到了他们家的豪华别墅里,每天派人带王一博到处玩。

过了几天,肖多金问王一博“怎么样,叔叔这里好不好?要不就别回去了,留下和战战结婚。”

结果王一博不答应“结婚倒是没问题,但是我不能留下。战哥喜欢我们村,我要和他一起住在我们村。”

“行吧,那叔叔送你们回去。”肖多金很痛快的就放肖战和王一博回去了。开明程度令人咂舌,肖战都怀疑他爸是不是被人夺舍了。

结果,肖战和王一博刚回到村里,肖多金就雇了一批水军,在网上宣传肖战是富二代,为了追求王一博,故意装穷和王一博在村里拍视频。


就这样,肖战和王一博的三农达人形象立不住了。网友都劝王一博,别当网红了,快劝肖战回去继承家业。

肖战没办法,只能带着王一博回去继承家业了……

肖多金一高兴,给了王一博好几个“小目标”当谢礼。结果半年后的某一天:

管家“不好啦,不好啦!少爷和一博少爷都不见了。就留下一封信,说是参与了一个项目,要去非洲帮难民建厕所!”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