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盖芋泥超好喝

【各安本业|11:00】三农达人

【各安本业|11:00】三农达人

上一棒 @陌殇(看置顶) 

下一棒 @Ran然 

官号 @Solitude孤单不孤独 

导语:肖哥怎么成三农达人了?他不是去西餐厅当厨师了吗?

 

厨师赞×模特啵

三观不正,勿上升

 

王一博是个平面模特,过气的平面模特。

emmmmmm曾经也红过。但是因为忍受不了黑心老板的剥削,赔了天价违约金,和公司解约了。

从那之后,王一博一个活儿也接不到了。

王一博有个忠心耿耿的小助理,叫小马。

王一博解约之后,小马跟着王一博离开了公司。

这几个月,俩人没少折腾。借着现在自媒体的红火,俩人也干过美妆博主,也干过整活博主,可就是挣不到钱。

“要不我们回乡下种地去吧,”小马沮丧的对王一博说“咱俩也没特长,也没背景。你的积蓄都赔违约金了,我本来就没积蓄。再这样下去,我们就饿死在大城市了……”

“也行,”王一博无奈的答应“我姥姥在乡下还有一小块地,我给她要过来......”

 

回乡下之前,王一博算了算卡里还剩的钱,决定最后再享受一下大城市奢侈的生活。

王一博带小马来到了平时都舍不得吃的那家死贵的西餐厅,点了两份最贵的招牌牛排和至尊披萨。

结果......牛排咬不动,披萨嘎嘎硬......

王一博气的喊来了服务员。

这个服务员王一博认识,在王一博刚来大城市还没干平面模特以前,俩人一起在餐厅刷过盘子。

服务员偷偷告诉王一博,后厨那边出事了,之前的主厨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不干了,新来的这个主厨是老板的亲戚......

王一博和小马想当然的脑部出了一场大戏,大厨因为没钱没背景,被关系户抢走了工作。唉~王一博唏嘘着走出了西餐厅,小马突然拉住王一博,悄悄说“哥,我想到了个赚钱的好办法!”

现在特别流行拍一些归隐田园的视频。一帮漂亮的大哥哥大姐姐在乡下搭个灶做个饭,就有好多粉丝看。

“我们不如把他找来搭伙拍做饭视频,你当主播,让他给你当手替?”

“好主意!”

王一博托服务员给西餐厅的人事送了两瓶酒,这才要到西餐厅前大厨肖战的联系方式。

小马给肖战打电话,说要和肖战谈一个发财的大生意,然后约肖战在十字路口的“千里香馄饨铺”见。

 

和肖战谈完生意,小马回家对王一博说“哥,做不了手替。那哥们夏天不涂防晒,手晒得跟碳烤兔爪似的。但是,我有了一个更发财的主意......”

“什么主意?”

“合约情侣!”

 

王一博开始还不同意,直到他见到了肖战本人。这长相,别说给他当合约情侣了,当真情侣王一博都愿意。

肖战还挺好说话,一听说要去乡下住着,每天的工作就是做做饭,偶尔和王一博搂搂抱抱,肖战立刻就答应了。

王一博姥姥现在已经搬到城里去住了,但是乡下还有一套王一博姥姥的老房子。三个人把王一博姥姥的老房子收拾出来,开始在那里拍短视频。

由于资金不足,小马一个人兼职着编剧摄影和剪辑。肖战和王一博倒是过的挺滋润的。

每天一早,王一博都去出外景,或者扛着锄头装模做样的去地里刨两下,或者去河边钓几条鱼,再去集市买点蔬菜和肉。

中午估摸着王一博快回来了,肖战才起床。等王一博回来,肖战就开始烧火做饭。肖战什么饭都会做,王一博带什么食材回来,肖战就做什么菜。

最后,两个人再聊聊天、吃顿饭,一个视频就拍完了。

由于路子走的对,肖战王一博很快就成了三农达人。赚到第一笔一万块钱的时候,累成狗的小马感叹“太不容易了,拍短视频真不是人干的活儿。”

肖战和王一博没好意思说,其实他俩每天过的还挺轻松的。为了犒劳小马的辛苦,分钱的时候小马自己分一半,拿五千,肖战和王一博平分剩下的五千。

视频看的人多了,挑刺的人也就多了。当然了,观众们对于肖战做饭没什么意见,因为肖战那个手法,一看就是大厨。

争议主要在王一博身上。比如有人指出,王一博下田干活的时候,穿的太漂亮了。还有人说肖战和王一博表现的一点都不亲密,王一博对肖战太凶了,这两个人是不是合约情侣?

小马、王一博、肖战三个人,在小院里召开了第一届圆桌会议。就是三个人围着吃饭的小圆桌开了个会。

小马首先发言“观众的意见我们要听,但是也不能全听。合理的意见我们要听,不合理的意见我们就不听......”

在肖战王一博快要睡着的时候,小马才终于说到重点“关于一博衣服这件事,穿衣自由,你想怎么穿就怎么穿。至于说你们俩不亲密嘛......从今天开始,你们俩搬到一个屋里去睡,培养培养感情。还有王一博,你对肖战不能那么凶。每天吃完饭肖战帮你擦嘴的时候,你要表现的柔情似水一点,不要总是瞪他!”

“我有意见!”王一博提出了抗议“他每次帮我擦嘴的时候都会捏我的脸!”

“肖战,这就是你的问题了,”小马语重心长的对肖战说“想捏王一博的脸你就直接捏嘛,不用不好意思,你们俩现在是情侣。别说是捏脸了,就是亲一下也没问题,观众就爱看这个。”

 

随着小马的改进,肖战和王一博的粉丝越来越多。小马偶尔还会让两人开个直播,介绍一下俩人最近的生活,每次开直播都有好多人看。

大猫小龙虎子是三个有名的纨绔富二代。

酒吧里,虎子正专心致志的看直播,大猫把他的手机抢走“喝酒,看什么直播?”

“不是,你把手机还我,”虎子把手机抢回来指着屏幕对大猫说“这人怎么看着那么像咱肖哥?”

大猫也看着屏幕奇怪的说“是啊,肖哥怎么成三农达人了?他不是去西餐厅当厨师了吗?”

“去西餐厅当厨师是以前的事儿了,”小龙也加入了讨论“他在西餐厅干了没几天就被他爸抓回去了,听说现在又离家出走了......”

“好家伙,肖哥离家出走当网红去了。他这是在哪儿拍的视频啊,咱哥几个抽空看看他去!”

 

未完待续......


评论(9)

热度(1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