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盖芋泥超好喝

【一画开天|11:00】扒一扒,兔牙影帝隐婚大瓜

【一画开天|11:00】扒一扒,兔牙影帝隐婚大瓜

上一棒 @陌殇(看置顶) 

下一棒 @貔貅七七 

主办方 @Solitude孤单不孤独 

导语:不信你们看着吧,不出一年,兔牙和小猪包肯定官宣。

 

 

设定:

权贵影帝赞×新晋小生啵

双⭐预警

全文以编故事赚流量的无良公主号“娱爷”为口吻。

就是那种讲各种娱乐八卦的公主号,根据一点点的小道消息,然后各种添油加醋写成一篇缺德文章。

既然是缺德文章,肯定包含着各种夸大其词和主观臆测,可信度0.001%哈哈哈哈。

有时间会根据设定写个小长篇的,这个“娱爷”就当作前传吧哈哈哈!

 

最近好多人私信娱爷,问兔牙影帝和小猪包男星剧组do的事是不是真的。

娱爷找了好多朋友打听,才理清了其中脉络。

※※※

最近娱爷在家闲着没事编了一个故事,各位读者帮娱爷看看编的好不好?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 

如果说投胎和do一样是门技术活,那兔牙不论哪个技术都相当好。

兔牙从小就在某大院长大,是家里最小的孩子。长辈对他没什么要求,只希望他能在祖辈的庇荫下安安稳稳过一生。但是兔牙不同意,非要去闯荡娱乐圈。

没办法,为了支持兔牙的事业,他家老爷子给某大导写了封亲笔信,拜托他照顾自己家孩子。据说某大导收到信荣幸异常,当场就找人把信装裱在了自家墙上。

那几年,兔牙参演了好几部大制作电影,各种影帝影后给兔牙做配。可能是因为用力过猛,兔牙还被观众群嘲过一段时间,说他除了显赫家世和盛世美颜,一无所有。额......这两样但凡分给娱爷一个,娱爷做梦都能笑醒。

后来兔牙一狠心一咬牙,跟着不知名导演去了趟索牛里,差点连命都丢在那里,这才拍了部国内不让播的电影。就是这部电影斩获了当年的各项国际大奖,兔牙也理所应当的获得了好几个影帝title。

从那之后,再也没有观众敢嘲讽兔牙了。

说来也是缘分,回国后兔牙参加的第一个公开活动就是XX晚宴,当时刚出道的小猪包也在晚宴上。听说小猪包还向兔牙要过联系方式,但是被兔牙给拒绝了。

兔牙刚进圈时因为家教好,对所有人都彬彬有礼。也因为这样,一堆莺莺燕燕算计着要往兔牙身边凑,时间久了,兔牙干脆摆出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,看着跟性冷淡似的。

其实,兔牙是有男朋友的,经常关注娱爷的应该都知道,兔牙拿到影帝没几个月,就和当时的男朋友秘密结婚了。

但是兔牙把当时的男朋友(现在应该算是兔牙老公了)保护的太好,至今都没有人扒出兔牙老公到底是谁。偶尔有狗仔拍到兔牙老公的照片,也都被兔牙花大价钱封口了。

按下兔牙和他老公甜甜蜜蜜的婚后生活不提,咱先来讲讲小猪包。

小猪包有个惊天大秘密,他是个双儿。

四年前,小猪包、坑人队友、路人甲、群演乙组了个小破团出道,但是现在娱乐圈竞争太激烈了,没钱没资源的小破团压根接不到几个活儿,没办法,四人只能各显神通。

坑人队友常年混迹各种低端酒局,小猪包是双儿这事,也是坑人队友眼红小猪包最近火了,在酒局上爆出来的。路人甲有活儿就接,没活儿就去剧本杀店当DM赚钱。群演乙直接就去了横店,在各种剧里当男三百八十号。

小猪包是几个人里运气最好的,凭着自身优势,他傍上了某大佬投资人,大佬这个人精的很,他知道小猪包和他在一起是为了资源,所以他吃喝不缺的养着小猪包,就是不给小猪包资源。

小猪包也聪明,他知道忤逆大佬肯定没好果子吃,既然大佬不喜欢,他就不出去工作了,每天蹲在家里等大佬来看他。就这样,小猪包兢兢业业的陪了大佬三年,大佬终于被打动了,决定捧红小猪包。

大佬找到了之前和兔牙在索牛里合作的不知名导演,当然,现在已经是知名导演了。

大佬表示,愿意给知名导演的新电影投资,希望知名导演能给小猪包安排个角色。不知道是大佬给的太多,还是小猪包确实合适。知名导演当场敲定,让小猪包做他新电影的男二。至于男一嘛,就是已经和知名导演N搭的兔牙。

兔牙这个人大家都知道,这几年拿了不少大奖,脾气也上来了。听说资方要往新电影里塞人,兔牙当然不愿意了,立刻就找知名导演挑明了自己的态度,大佬给多少,自己出双倍,绝对不能随意往新电影了塞人。

知名导演拗不过兔牙,准备去找大佬说清楚时,转机来了......

小猪包等了三年才等到这个机会,怎么能眼睁睁看着到手的男二丢掉呢。于是小猪包找到了兔牙,并且表示,愿意为了艺术奉献自己。

按理说,根正苗红又对家里那位忠心耿耿的兔牙,最讨厌小猪包这种为了艺术奉献自己的行为了。但是谁让小猪包甜呢?又甜又香活儿又好的小猪包,就算兔牙是柳下惠,他也拒绝不了啊!

就这样,小猪包如愿以偿得到了男二的角色,并且傍上了兔牙。投资人大佬心里mmp,但是不敢得罪兔牙,还得笑嘻嘻的为兔牙和小猪包的电影做宣传。

兔牙这个人不喜欢藏着掖着,尽管小猪包提醒了兔牙许多次在片场注意避嫌,兔牙还是各种调戏小猪包。

电影女一号八卦女星本来想借着机会和兔牙套套近乎,结果撞到了兔牙和小猪包🚗,然后八卦女星就把这件事宣传的整个剧组都知道了。

因为有兔牙的扶持,小猪包这一年在新晋小生里也算排得上号的。但是娱爷估计,小猪包应该又快退圈了。上次XX活动,所有人都说小猪包胖了,其实是小猪包有了,兔牙的,再过几个月就该生了。

小猪包很会算计,利用孩子逼宫。兔牙和他老公离婚了,等孩子生下来就和小猪包结婚。不信你们看着吧,不出一年,兔牙和小猪包肯定官宣。

 

俺发誓,这篇一定有后续

小tip:赞的老公一开始就是啵。啵和投资人没故事,投资人是赞的朋友。以上全都是无良公主号根据一点点小道消息编的故事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