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盖芋泥超好喝

【论坛体】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弯了?(上)

顾一野×翟至味

部分人间至味是清欢背景

翟至味视角

私设:俩人可以借助科学手段生子


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弯了


翟小爷(楼主)

一不小心和高中时的死对头睡了,现在一想到他就脸热+心跳加速……

我是不是弯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翟小爷(楼主)

有那么多人想知道详细经过嘛🙄其实告诉你们也没什么。

我和他是高中同桌。上高中那会儿我俩并列校草!

小爷我怎么能忍受和别人并列呢,所以我天天欺负他。

经常有女生往他桌洞里塞小零食什么的。我欺负他的方式就是把他桌洞里的零食全都拿出来吃掉,一块巧克力也不给他留。

他爸是军校教官,管他学习管的挺严的。所以我故意上数学课的时候戳戳他的胳膊拉拉他的手手什么的,不让他好好听课。

我们数学老师是个刚毕业的小姑娘,有一次生气了在课堂上冲着我俩大喊“两个大男人牵着手上课我还是第一次见!”

月考的时候他数学成绩一点也没降,我倒是一道大题都不会做了。他还好心的给我讲题。

反正,在我心里我俩是死对头,在他心里,我可能就是个贪吃的白痴。

他可能对当兵有什么执念,高考都没参加就去当兵了。其实他的成绩上军校绰绰有余,但是他偏不,非要去当两年义务兵再考军校。

他当兵没多久,我也去美国读书了,从那以后就没联系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翟小爷(楼主)

我和他能再见,完全是因为我的大冤种下属。

毕业之后,我在我爹的资助下开了家电竞公司,然后招了个大冤种下属。抢我女朋友就算了,还把我一个人扔在山上……

那天,下着大雨,我一个人从山上慢慢往下走,摔了好几跤。

这时候,一个开车的好心人出现了,问我要不要帮忙。我上车一看,怎么是他???

他说他是趁着休探亲假来山里玩,老远就看见一个泥人在地上滚,还以为是庙里的泥菩萨显灵了。反正从那之后就联系上了。

后来,我爹破产了,我的电竞公司也完蛋了。除了我的大冤种下属和我喜欢的大姐姐,所有人都不理我了。我想喝酒都找不到人陪。

我挨个给我vx里的狐朋狗友发消息,一个回复的都没有,甚至有的还把我删了。

我不抱希望的给他也发了一条消息,结果他立刻就来了。

他说他的探亲假还没结束,在家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出来陪我喝酒。他们部队探亲假都那么长吗?一休休一年。

不管了,反正有人陪我喝酒了。

那天晚上我喝断片了,也不记得我到底干了什么,反正等我再有意识的时候,我们俩已经发生了实质性关系……

……

他竟然还好意思问我是不是从小就暗恋他?要不然为什么总牵着他的手上课……

我抹不下面子,拉着他去保安那里查监控,告诉他,如果有一点点他强迫我的行为,我就去告他!

结果,当着酒店保安的面,我迎来了公开处刑……监控里确实是我死乞白赖的把他往酒店里拉……

真想扇自己两巴掌,喝醉了就乖乖睡觉呗,怎么还有力气耍酒疯呢?

我告诉他忘了今天的事,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,我们俩就是单纯的高中同学关系,什么其他关系也没有。

然后我捂着腰,骂骂咧咧的让他把我送回家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翟小爷(楼主)

自从我爸破产之后,我们家就从大别墅搬到了老破小。

他可能也没想到我过的这么落魄,给我铺好床,扶我在床上躺下之后,又去买了床羽绒被给我“这里不向阳,冬天要盖厚点。”

……如果我是个女生,我可能当场就心动了,但是我是个男的!

我是在他给我炖了排骨煲之后才心动的……

他把我家里打扫了一遍,又给我炖了排骨煲放到床头,然后就走了……

救命……我现在睡不着了。我满脑子里都是他,一想到他我就鹰了,我一个男的,竟然想一个大老爷们想鹰了!

我是不是弯了?

他说他明天再来,我我我,我明天要怎么见他?我要不要把我锁在柜子里的香奶奶外套拿出来穿上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翟小爷(楼主)

后续来了……

我本来想早起打扮打扮,结果没想到作那件事的后劲太大……今天起不来床了……

昨天还能正常走路,睡了一觉,我的腰和腿就不是我的了……

他在外边敲门,我只能打电话给他说我起不来床,开不了门了,让他回去吧。

结果他顺着窗户翻进来了,尽管我家住二楼,但是距地面也六七米呢,他也不怕摔着。

我说我腰酸,坐不起来,他主动给我按♡摩。TMD,又给我按鹰了。

……

真烦人,我要和他绝交,我明天就要直回来。

我把他赶走了,但是我不傻,等他给我做完饭我才把他赶走的。

他说他的休假结束了,明天就要回部队了。

太好了,他一回部队我就把他拉黑,让他找不到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翟小爷(楼主)

今天是拉黑他的第三天,我好像变直一点了。

他肯定找我找疯了,嘿嘿嘿!该!

我要不要把他放出小黑屋?

他万一因为担心我影响训练怎么办?会不会被罚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翟小爷(楼主)

TNND我就不该搭理他。

小爷我又被调戏了!

我厚着脸皮联系他,结果他说他这三天就给我打过一通电话,看我没接他就不再打了……

他竟然还问我是不是终于想他想的按捺不住了?

我才没有想他,哼!

他说他们部队有个长官长得像张绍刚,问我要不要下周去部队找他玩,怎么办,我要不要去?去了不会碍c吧?

我不是想去找他,我主要是想看看那个长官有多像张绍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翟小爷(楼主)

我去了。

他让我住在他们这里的招待所。

我没有碍c,他陪我吃完晚饭就走了。

他为什么走了?

他难道不想做点什么吗?

我都来部队找他了,他都不想对我做点什么吗?

他一定是在钓我!

我才不上钩!

哼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翟小爷(楼主)

我弯了!

我真的弯了!

弯的很彻底!

他今天带我去见了他的那帮兄弟们,然后送我回招待所,我终于忍不住了,问他要不要留下来。

啊!他冲我笑了,我心跳的好厉害!完蛋,我被他拿捏了!

他说他十二点前必须要回去,这是纪律。

但是他还是留下来了,他说如果我想让他陪我的话,他就十一点五十再偷偷溜回去,我当然想让他陪我了!

他和我躺在一起,他的凶吉好鹰,好好莫。

他身上好好闻,一点都没有汗臭味,香香的!

他说“我们结婚吧?”

真离谱,哪有才水果两次就结婚的啊?

他还问我“水果几次才能结婚啊?我们今晚就水够好不好?”

不能今晚水够,今晚水够的话,他就不能赶在12点前回去了。

我要在他回去之前,多和他要几个抱抱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翟小爷(楼主)

我从部队回来了,我们确定关系了。

过几天他就请假回家带我去见家长。

他准备说服他家人给我投资,因为我要东山再起之后才能和他结婚。我要先搞事业!

其实弯着也挺好的,我不准备直回去了。


删了一点点在wb:奶盖芋泥超好喝

评论(8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