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盖芋泥超好喝

团长抱抱(一发完)

顾一野×杨震

私设同性可婚



一觉醒了,发现自己把团长/shui/了怎么办?在线等,急!团长马上就要醒了......


夜老虎连的连长不止一次反映,刚下连的新兵杨震路子太野了,每天都在换着花样闯祸,简直可以当选为七〇〇团第一捣蛋王。

顾一野刚刚成为七〇〇团的团长,身边还缺个跑腿的,干脆直接把第一捣蛋王调到了身边,给自己做公务员。


顾一野的结婚对象和初恋私奔了,顾一野这几天总是闷闷不乐的。反观他的小公务员杨震,倒是每天笑的阳光灿烂。

当初顾一野把结婚对象带到军营给大家看时,杨震那叫一个热情,每天都和顾一野的结婚对象聊天,从胡杨到江南征,杨震把顾一野这些年的感情八卦全都说了一遍。

顾一野一直觉得,他的结婚对象和别人跑了,有很大可能是被杨震给说跑的。


杨震笑起来甜甜的,嘴角有两个小括弧,但是顾一野一看见杨震的括弧笑,就想到他那散了的婚事......

顾一野干脆给杨震放了两天假,让杨震出去玩一玩,他也能清净清净。

杨震是新兵,在这里没什么亲戚朋友,一时也不知道去哪儿玩,干脆直接找了个酒馆喝酒,喝醉了还非要拉着老板聊天“我又年轻又好看,我还天天在他身边,他怎么就是不喜欢我呢......”

天快黑了,杨震还记得要回去睡觉。

杨震跌跌撞撞的摸回去、倒床上,然后就断片了......


杨震一觉醒了,发现他躺在顾一野的//chuang//上,一条大//tui//还搭在顾一野腰上……

尽管他//shen//上干干净净的,顾一野看起来也一切正常,但是//chuang//单上一些莫名的痕迹还是彰显着昨晚的事情不简单。毕竟顾一野没有在//chuang//上吃东西的习惯,应该不会把什么洒//chuang//单上......

九敏!!!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?他记得他昨晚喝醉酒就老老实实回房睡觉了,怎么跑到顾一野房间来了??

顾一野把他给//shui//了???杨震赶忙检查了一下//shen//体,没有//疼//痛//感或其他不适......所以,他把顾一野//shui//了???

一觉醒了发现自己把团长//shui//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......

杨震的大脑正处于死机中,顾一野醒了。

顾一野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,带着鼻音说“睡醒了?醒了就起来,我要换床单。”

“团长,我......我会负责的!”

“你负什么责?”顾一野看了他一会突然笑了“没想到你脸小小的,其他地方还挺//da。”

“团长,我......我昨晚......”

“昨晚你喝醉了,我吃个亏,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,你回去休息吧。”

听到顾一野这么说,杨震更认为昨晚是他把顾一野给//shui//了,他一定要负责。


杨震每天都缠着顾一野,说他要负责,让顾一野再等他两年,等他能结婚了,就去和顾一野打结婚报告。

顾一野被杨震整烦了,让夜老虎连的连长把杨震又领了回去。

杨震回了夜老虎连,也不捣乱了,每天都很郁闷。班长见这个小烦人精回来了,开始变着花样折腾他,终于,杨震受不了了,和班长打了起来。

俩人都动手了,按理说应该一起受处分,但是连长没当回事,让两人互相道个歉,这事儿就算了。

可杨震的别扭劲上来了,非说班长是故意为难他,要去找营长评理,营长不管的话就去找团长。

反正一来二去,一个小小的打架闹到了顾一野那里。说白了,杨震就是想去找顾一野。

顾一野见杨震白净的小脸上挂着彩,劈头盖脸就把杨震的班长训了一顿,训完了才发现,杨震的班长也被打成了熊猫眼......

“既然都动手了,你们俩互相道个歉,不是大事,不给处分了。”

顾一野只训了班长没有训他,杨震对这个结果很满意,高高兴兴的给班长道了歉。

结果班长记了仇,没过几天,杨震和班长又打起来了......

杨震又闹到了顾一野那里,顾一野的反应和上次一样,训了班长一顿,然后让两人互相道歉。只不过这次,顾一野最后和杨震说了一句“你小子老实点,别总打架。”

没过几天,杨震和班长第三次打起来了......但是这次杨震没还手,因为顾一野不让他打架。

被打了的杨震有理了,再一次闹到了顾一野那里,顾一野沉默了许久,最后对杨震说“要不......你还是回来当公务员吧。”


杨震高高兴兴的回到了顾一野身边。但是有仇必报的杨震总想找机会再和班长较量一番,班长也是个年轻男孩,这几次顾一野总偏心杨震,班长心里也憋着一股气,总想再揍杨震一顿。

所以,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,班长和杨震又打了起来......

顾一野反思了前几次的教训,觉得自己太偏心杨震了。

这一次,顾一野没有批评班长,而是当着班长的面把杨震狠狠教训了一顿“你们俩已经不在一个班了,怎么还能打起来呢?你是我的公务员,你在外面就代表着我......”

经过前几次顾一野的偏心,杨震像个被偏爱的小孩一样,总觉得顾一野会向着他,没想到这次顾一野竟然把错误都堆到他头上,明明是班长先挑衅他的。

杨震委屈的不行,顾一野话还没说完,杨震就推开门跑了出去。

最后,顾一野在洗手间找到了杨震。

杨震正在用凉水洗脸,把水龙头开的哗哗的。

“不许浪费水!”顾一野从杨震身后说。

“知道了......”杨震背对着顾一野闷闷的说。

顾一野把杨震转过来,看见杨震的鼻头和眼睛都红红的,应该是偷偷哭过。

顾一野笑着说“你别说,你这模样还挺好看,像被谁给欺负了。”

“就是被欺负了,你们合起伙来欺负我,明明是他先起的头,你就只骂我。”杨震越说越生气,还拿袖子擦了一把眼泪。

“你们打了四次架,我骂了人家三次,骂你一次都不行啊?”顾一野试图和杨震讲道理。

“每次都是他招惹我的,就应该骂他。”

顾一野觉得这事儿再说下去也没什么意义,拍了拍杨震的肩膀对杨震说“别委屈了,够给你面子了,你见过哪个团长跑洗手间里来安慰公务员的?”

“那好吧。那你抱抱我,我就不委屈了。”

顾一野把杨震推开,严肃的说“杨震,你过分了。”

“我们,我们都是那种关系了,你抱抱我怎么了?”

“我们那晚什么都没发生,你别乱想。”

“不可能!”杨震大声反驳他“我们连nei//ku//都//tuo//了,一定发生了!”

顾一野赶紧用手把杨震的嘴堵住“你小点声。”


杨震终于知道那天晚上他断片之后发生了什么。

那晚,半夜里,他踢着正步、赤//shen//luo//体走到了顾一野房间,躺到了顾一野//chuang//上,还非要//ba//顾一野的衣服。

顾一野不想和一个醉鬼计较,就让他把衣服//ba了,然后,他对着顾一野,开始表演打**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最后,顾一野把他拉到浴室里,给他冲干净。他不回屋,非要抱着顾一野shui……然后,就有了第二天早晨的一幕……

亲娘咧,幸亏当时是半夜,没有被别人看到……


杨震觉得,他没有颜面再见顾一野了,他要去特战大队投靠顾一野的好兄弟高粱。

顾一野还挺舍不得他的,挽留了他好多次“其实,我们可以假装那晚什么都没发生……”

杨震坚持要调走,顾一野没办法,只好同意了。

最后,杨震鼓起勇气对顾一野说“团长,你能不能再等我两年……我是真的,喜欢团长……”

两年之后,杨震提了干,又被选拔去了维//和//部//队,他终于能和顾一野光明正大谈恋爱了。

在去维//和//部//队的前一夜,顾一野和杨震为了争//上//下,在房间里打了好久的架,最后,顾一野凭借丰富的格斗经验,把杨震按在了//chuang//上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