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盖芋泥超好喝

【论坛体】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弯了?(下)

顾一野×翟至味


部分人间至味是清欢背景


翟至味视角


私设:俩人可以借助科学技术生子。


时间设定:翟小爷忙于搞事业搞爱情,半年后终于想起来了他的论坛账号密码。




翟小爷(楼主)


我终于找回密码了,耶✌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翟小爷(楼主)


半年了,竟然还有那么多人追着我问后续。你们都那么闲的嘛🙄


我的游戏公司又重新开起来了,他家人给了我投资,其实也没有多少钱,但是我终于不用做模特攒钱了。


我还挺好的,平时在公司研发游戏,有空就去部队看看他。我们俩感情挺稳定的。


他家人好像不太同意我俩在一起,其实也无所谓了,钱都给了,同不同意也不重要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翟小爷(楼主)


有人问我他是个什么样的人。他……很帅、很man、很……遇求不满……


昨晚他抱着我问要不要结婚,我说“嗯……”他很高兴,今天一早就说要带着我再去趟他家,告诉他爸我俩要结婚了。


其实我还不是很想和他结婚,昨晚折腾了太久,我都被c迷糊了,不管他说什么,我都只会说“嗯”……


我们俩就这么谈恋爱也挺好的,为什么一定要结婚呢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翟小爷(楼主)


他好像生气了……


他带我回去见了他爸,他爸竟然没反对我俩结婚,挺意外的!


然后他高高兴兴的盘算要办什么样的婚礼,请哪些人来参加。


其实我挺烦的,还要办婚礼,还要发请柬,还要请人吃席……结个婚怎么那么多事……


以前我很爱开趴,但是自从我家落魄之后,那帮巴结我们的亲戚朋友也不搭理我了,所以我结婚也没必要通知他们。


至于他家嘛,就是那种很传统的高干家庭……你们懂……我这种自由散漫的人,和他家实在是画风不搭……


他见我兴致缺缺,问我是不是不想和他结婚,我说“是。我们俩的情况谈恋爱可以,结婚太离谱了。”


然后他眼圈立刻就红了,坐在那里看着我,我也说不清那是什么表情,三分失落三分悲痛四分愤怒???


我有点怕他气急了打我,所以我就走了……


不管了,我的大冤种下属帮我点了份炸鸡,干饭去了,拜拜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翟小爷(楼主)


奇怪,我就吃了顿饭,评论里怎么那么多人骂我?


我的大冤种下属说,万一他家给我撤资了,我可以搞吃播赚钱……


不过你们说的也对,他可能真的以为我是为了拿到投资才和他在一起的。我有必要和他说清楚,我不是不想和他在一起,我只是觉得结婚太麻烦了!爱情又不是非要用结婚才能证明,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嘛……


明天我就去部队找他!看有没有解决办法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翟小爷(楼主)


我们和好了,哄他倒是不难,就是有点废腰。


我很认真的和他谈了,告诉他婚姻是束缚,如果他愿意,我们可以谈一辈子恋爱。嗓子都谈哑了,他还是不同意……


他说不结婚他没有安全感……


exc me???他一个大男人,没有安全感……


难道是我平时的表现太不靠谱了,所以让他没有安全感?


我给我之前喜欢的大姐姐打电话,让她帮我支个招,结果大姐姐说,我在他面前应该表现的更可靠一点,比如半夜给女孩子打电话这种没有分寸感的事就不要做了……


大姐姐说的也对,我应该反思……


为了让他有安全感,我决定和他结婚了……


tmd为了哄他我把自己都搭进去了。


我再也不是以前的翟小爷了,我变成了优秀军官背后的伟大男人……😭


我们俩决定不整那些虚头巴脑的了,找个日子领完证直接出去旅行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翟小爷(楼主)


他妈妈今天来找我了,希望我和他分手,原因是我不能生孩子……


exc me???


这话你不早说,等我俩要结婚了你才说???


他妈妈又说,之前也没想到我这个看着就不靠谱的人,竟然真的愿意和他结婚。


他妈妈还说,婚姻是束缚,可能不太适合我这种热爱自由的人,希望我能再考虑一下……不知道为什么,这些话听着有点耳熟。


不过我不会和他分手的,除非我们俩感情破裂,他不爱我了。


但是他妈妈的话也让我思考,我们俩或许可以,试着要个孩子?


他在部队不能每天回家,有个孩子正好可以陪我玩。


最近不是有那个男人生孩子的新技术嘛,是不是叫笙遇馕,我明天去医院问一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翟小爷(楼主)


好家伙,我一说笙遇馕,评论里怎么炸出来那么多g,你们都想用那个吗?


我今天去医院问了,其实就是往肚子里放一个东西,相当于👩🏻的自贡。小手术,从xx推进去就可以了,几分钟。


医生说能不能有要看运气,可能100个里也就一个能有。


我先去问问他喜不喜欢小孩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翟小爷(楼主)


我决定去医院做那个手术了。


我问他是不是喜欢小孩,他说“喜欢!”问他想不想要,他说“不想要……两个男人生不了孩子,我有你就够了。”


有那么点感动。


我又问他“如果我能生你想不想要?”


他说想要,我们俩这个情况,如果能生估计三年抱俩……


突然觉得我好幼稚哦!像小学生谈恋爱一样把他说的话全都记下来,以后不更了。


拒绝幼稚恋爱脑行为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翟小爷(楼主)


既然那么多人问,我就继续更好了!


我前几天做了那个手术,然后去部队里找他,我们俩xx正关键的时候,他突然停了。


然后他拿了一个手电筒对着我**照……


这是什么恶趣味???


我踹了他一脚,不让他看。结果他说“宝儿,好像有什么裂了,是不是我伤到你了?我们去医院看看吧!”


他对我那么了解嘛,有一点不一样他都发现了……


不是裂了,是他进到笙遇馕里了……


本来想等有了再告诉他,给他一个惊喜的,只能提前告诉他了。


结果他非要拉着我去医院取出来,怕出意外!


我们要相信科学好嘛!医生都说了,没什么危险。


但是他说女人生孩子都有危险,别说男人了。


我还在抗争……有结果了告诉你们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翟小爷(楼主)


在去了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家医院咨询之后,他终于妥协了……


我们俩以后,很可能会有个宝宝!我希望宝宝能多像我一点,我比较可爱!他每天都在外面暴晒,黑的像碳一样!


但是医生说大部分做了这个手术的人,也依旧是怀不上的。没关系,那我们就一直过二人世界好了!


下个月我俩就要领证了。他假期短,又不能出国。有人建议我俩去香格里拉。也行,从香格里拉回来,没准还能去香河逛一趟,买几个肉饼再回家。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